财新传媒

农业部:6.9%农药产品抽查不合格

2014年09月29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次共抽查、检测农药样品981个,合格样品913个,合格率为93.1%,比2013年农药监督抽查总体合格率(85.0%)提高了8.1个百分点。不合格样品68个,不合格率为6.9%

  据农业部网站消息,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农药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农办农〔2014〕8号)要求,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青海和新疆等24个省(区、市)农业部门上报了2014年第一批农药监督抽查结果,涵盖了蔬菜、果树、茶树、水稻、小麦、玉米、棉花、大豆等作物上登记使用的农药产品,涉及26个省(区、市)和境外的农药生产企业。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