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梁振英:坚决反对“占中”违法行为

2014年09月29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梁振英说,“占中”以违法手段试图瘫痪香港核心地区运作,以此达到要挟中央和特区政府的目的。这已经不是一般的市民意见表达方式,是违法的行为

  据新华网9月28日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28日表示,特区政府坚决反对“占领中环”以违法方式占领公共地方,“占中”试图瘫痪香港核心地区运作以要挟中央和特区政府,已经不是一般的市民意见表达。

  梁振英28日携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保安局局长黎栋国、警务处处长曾伟雄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就香港政改及“占中”回应传媒。28日凌晨,“占中”发起人戴耀廷宣布行动正式开启。

  梁振英说,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一直悉心聆听市民意见。鼓励市民以和平、理性与合法的方式表达诉求。尊重和包容社会不同意见。特区政府坚决反对“占中”组织者和参与者以违法的方式占领公共地方,警方会继续依法处理。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