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占中”致香港政府总部暂停开放 

2014年10月03日 23:31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占领中环”人士将通往香港特区政府总部的通道阻塞,特区政府行政署3日宣布,政府总部暂停开放。“占中”导致特区政府总部3日不能办公,政府予以谴责

  据新华社消息,由于“占领中环”人士将通往香港特区政府总部的通道阻塞,特区政府行政署3日宣布,政府总部暂停开放。“占中”导致特区政府总部3日不能办公,政府予以谴责。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政府总部是政府的机关重地,任何国家和地区均要确保政府对市民的正常服务,而堵塞政府总部出入口,是严重的违法行为,而且影响在总部工作的员工。

  发言人表示,不同集会人士对于是否移开障碍物不断反复,互相争论,最后3日早晨约有100名政府人员在返抵政府总部后无法进入大楼工作,在总部内工作的约3000名员工也未能如常返回办公室。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