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梁振英:尽最大努力让香港市民恢复正常生活

2014年10月04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特区政府强烈谴责所有人的暴力行为,事件发展下去,极有可能失控,对市民安全和社会秩序造成严重后果

  据新华网香港10月4日电,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4日发表电视讲话说,目前特区政府和全社会都希望尽最大努力尽快恢复社会秩序,让市民恢复正常生活。

  梁振英同时表示,希望所有市民,包括在各个地区支持“占中”和反对“占中”的人士保持冷静,绝对不可以有任何暴力行为。他说,过去一星期,“占中”蔓延至港九各区,对市民的日常生活、收入,以及特区政府向市民提供的服务造成严重影响。3日,部分示威人士围堵特区政府总部和特首办,阻塞所有出入口,导致3000名特区政府人员无法上班。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