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住建委:楼市限购政策仍将继续执行

2014年10月09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9日表示,北京作为特大型城市,从首都功能定位和人口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出发,房地产限购政策现阶段仍将继续执行

  据“新华社发布”客户端消息,针对近日有媒体关于“北京市将取消限购政策”的报道,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9日表示,北京作为特大型城市,从首都功能定位和人口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出发,房地产限购政策现阶段仍将继续执行。   

  近日一则关于北京取消限购的报道引起广泛关注,这则报道称:“一份北京房地产智囊制定的退出限购方案已经提交给北京市政府高层官员,内容涵盖逐步废除二手房交易20%差额税、下调契税,以及放宽非京籍五年纳税资格的审核。”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