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在群众路线总结大会讲话引强烈反响

2014年10月10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大干部群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说到了大家的心坎里,道出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精气神。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新要求落到实处

  据新华社北京10月9日消息,“继续打好党风建设这场硬仗,以好的作风保障党和国家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8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部署。

  广大干部群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说到了大家的心坎里,道出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精气神。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新要求落到实处。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