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住总董事长张贵林候任门头沟区长

2014年10月10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区长王洪钟八月落马
资料图:北京住总集团董事长张贵林。 吕梦一/摄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近日,北京住总集团原董事长张贵林调任门头沟区委副书记,成为区长候选人。

  据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官网披露,9月30日,门头沟区举办公祭烈士活动,张贵林以区委副书记身份出席了该活动。而早在9月10日,北京市委组织部就进行了任前公示,拟推荐张贵林为区长人选。此前,原区长王洪钟已于八月落马。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张贵林生于1963年,是广西兴安人,中国农机院机械设计制造专业研究生毕业。从担任农机院机电研究所工程师、院团委副书记开始,张贵林一直身跨政商两界,曾担任过广西兴安县副县长、中国农机院科研处副处长兼北京海丰技术公司总经理、农业部农机化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市二轻工业总公司总工程师、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等职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