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宁夏回族自治区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4年10月10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1至8月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受理初核956件,立案474件,处分390人。严肃查处了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原副主任高重瞳、宁夏电力公司银川电力局原局长马林国、农牧厅原巡视员黄全福、自治区国资委原主任黄宗信、自治区药监局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继红、银川市公安局副局长周志林等违纪违法案件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今年3月31日至5月31日,中央第三巡视组对宁夏进行了巡视。7月10日向自治区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把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中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指出存在的问题客观中肯、全面深刻,提出的整改意见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和宁夏实际。自治区党委诚恳接受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工作。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