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资委巡视组巡视中国北车等3国企 发现九大问题

2014年09月10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国企存在纪检监察力量薄弱;领导人员违规兼职取酬,利用职务之便为亲属经商办企业提供便利;违规拆借资金,为民营公司提供非法融资等问题

  据中纪委官网9月9日消息,按照国资委党委和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近日,国资委巡视组分别向中国北车、中国通号和武汉邮科院等3家企业反馈了巡视情况。

  今年4月至7月,国资委巡视组分别对中国北车、中国通号和武汉邮科院开展了巡视。7月31日,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情况汇报,并对加强巡视成果运用,特别是做好巡视反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反馈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企业切实抓好整改,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