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粮高管购房不按合同付款被免职

2014年10月10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粮集团通报了对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称对公款打高尔夫球、节前突击购置笔记本电脑、高管购买本公司房产不按合同支付等问题,均已整改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0月10日,曾被中央巡视组评价为“奢侈浪费问题突出”的中粮集团,通报了巡视整改情况。通报称,公款打高尔夫球、节前突击购置笔记本电脑、高管购买本公司房产不按合同支付等问题,均已整改。

  中粮在通报中表态,要“以钉钉子的韧劲和狠劲抓好整改”,“能做到100分的,绝不满足于80分”。

  通报称,关于个别高管购买本公司开发的房产,不按合同约定支付房款的问题,经查,此人未按合同约定时间交足房款。巡视期间,本人认识到了这个错误,补交了房款差额,并做了自我检讨。中粮集团党组给予其诫勉谈话,并免去其所担任的领导职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