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山东等四省市通报巡视整改情况

2014年10月10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山东对平度市两名副市长等12名责任人给予党政纪处分;海南全省共清理出1150宗、13.92万亩“供而未用”闲置土地,并整改了省级领导、海口市和省农垦总局领导住房超标问题

  【财新网】(记者 周天)10月1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了天津、山东、海南、宁夏四省市的巡视整改情况。今年3月底至5月底,中央巡视组对上述四省市进行了巡视,天津市原政协副主席、公安局长武长顺等副省部级以上高官应声落马。

  天津在通报巡视整改情况时表示,已对领导干部违规兼职取酬问题开展了全面清理检查,存在兼职的5881人,兼职取酬的407人,退缴违规兼职取酬金1300万元。同时,查处领导班子“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件33件,其中局级6人、处级27人。1至8月,天津市纪检监察机关给予423人党政纪处分,这包括局级10人,处级59人。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