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藏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件

2014年10月12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西藏通报包括公款过林卡、违规使用公车、公款消费、违反工作纪律擅自离岗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包括一名副县长在内的4名干部受到党内警告、行政记过、行政警告等处分

  据新华社10月12日消息,记者12日从西藏自治区纪委获悉,西藏通报包括公款过林卡、违规使用公车、公款消费、违反工作纪律擅自离岗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包括一名副县长在内的4名干部受到党内警告、行政记过、行政警告等处分。

  通报指出,7月下旬,墨竹工卡县唐加乡政府组织下辖4个行政村的村“两委”班子及全体乡干部,在唐加乡拉东村达布沟集体过林卡,共花费公款6350元。经拉萨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唐加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觉次成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墨竹工卡县纪委追缴集体过林卡活动费用6350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