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廖杰远:挂号网1亿美元融资“无水分”

2014年10月15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挂号网称, 1亿美元融资绝无水分,由腾讯领投,启明创投、晨兴创投等跟投

  【财新网】(记者 李妍)丁香园获得腾讯7000万美元投资之后,10月13日,挂号网宣布获得超过1亿美元投资,由腾讯领投,启明创投、晨兴创投等跟投。双方对外界表示,未来将共同在互联网医疗领域进行深耕。这也是互联网医疗领域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融资。

  消息公布后,有多位业内人士质疑1亿投资金额“吹的太离谱”。挂号网创始人兼CEO廖杰远对财新记者表示,2012年,挂号网就曾获得2200万美元融资,腾讯是上市公司,此次融资的准确数字是超1亿,绝无水分,但腾讯占比不多。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