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公布“打黑办”联系方式 山西征集打黑线索

2014年10月15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山西黑恶势力特点独具。蛰伏在农村、社区、城乡接合部和建筑、矿产、交通运输等一些行业中,有的地方还滋生了一些新的有组织犯罪,有的还与腐败问题交织

  【财新网】(实习记者 崔先康)10月13日,山西省公安厅公布全省各市“打黑办”打黑除恶线索举报联络方式。其中包括山西省公安厅打黑办和11个市级公安局刑侦支队打黑办的电话、地址、网络举报网址或网络邮箱。

  昨日(10月14日)山西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山西公安”发布了这一消息。并称山西此举意在“为强化对黑恶犯罪的举报力度,广辟打黑除恶线索来源,以更好发动和依靠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公安机关的打黑除恶专项行动。”

  黑恶势力与腐败交织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