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论依法治国

2014年10月17日 12:17 来源于 财新网
十八届四中全会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10月17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刊发了习近平论依法治国的文章,梳理了习近平十八大以来关于依法治国问题的讲话要点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消息,十八届四中全会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10月17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刊发了习近平论依法治国的文章,梳理了习近平十八大以来关于依法治国问题的讲话要点。全文内容如下:

  法治与反腐

  ◆公正司法

  “公生明,廉生威。”要坚守职业良知、执法为民,教育引导广大干警自觉用职业道德约束自己,做到对群众深恶痛绝的事零容忍、对群众急需急盼的事零懈怠,树立惩恶扬善、执法如山的浩然正气。要信仰法治、坚守法治,做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执法者,站稳脚跟,挺直脊梁,只服从事实,只服从法律,铁面无私,秉公执法。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