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审定两批次军队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2014年10月11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华网文章称,在历时一年半的教育实践活动中,习主席亲自审定两个批次活动方案,亲自主持召开军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亲自审阅军委领导和大单位党委、主要领导加强作风建设的建议报告及重要文件,深入13个大单位调研指导,6次在军队有关报告和情况反映上作出重要批示

  据新华网10月10日消息,以身作则鼓舞斗志,率先垂范凝聚力量。

  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对全军和武警部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全程给予有力领导指导。习主席、中央军委以向我看齐的姿态改作风,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军委十项规定,为军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思想动员、工作准备和行动示范,军心士气为之一振,军营内外新风扑面。

  倾心关注 强力推进

  习主席对军队教育实践活动极为重视,每到重要节点、针对重要工作,都及时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指明方向,明确任务,提出要求,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