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连续三月进中国空气最差十城名单

2014年10月22日 12:49 来源于 财新网
环保部通报9月和第三季度空气质量。74城总体空气质量有所改善,京津冀平均达标天数上升,长三角、珠三角下降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梦凡)10月21日,环保部网站发布了2014年9月份及三季度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

  9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济南、保定、衡水、邢台、唐山、邯郸、北京、乌鲁木齐、廊坊和沈阳。继2月、4月、7月、8月以后,北京今年第五次登上全国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10个城市榜单。

  9月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海口、舟山、拉萨、盐城、哈尔滨、福州、厦门、贵阳、张家口和惠州。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