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十八届四次全会:保持反腐高压 修订党内法规 关注政治纪律

2014年10月26日 15:46
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住腐败蔓延势头;建党百年时,建成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备、运行有效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加强对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查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

  据新华社消息,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住腐败蔓延势头;建党百年时,建成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备、运行有效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加强对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查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

  25日召开的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传递出一系列反腐倡廉新信号。

  信号一:正风肃纪将成“新常态”

  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是全党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反腐败工作提到新的高度,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创新反腐败体制机制,反腐败力度持续加大,呈现出向纵深发展的良好势头。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