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岐山:发挥媒体监督正能量 释放执纪必严信号

2014年08月25日 21:28 来源于 财新网
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25日下午在京开幕,主要议题是围绕“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建言献策

  据央视网消息,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25日下午在京开幕,主要议题是围绕“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建言献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开幕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岐山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俞正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凝心聚力、直击积弊、扶正祛邪,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党风政风呈现新气象,在全社会凝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根据中央工作总体部署,全国政协将“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议题列入2014年协商工作计划,这是一次全国政协以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形式就政治议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实践,对于拓宽政治协商途径,深化民主监督内容,丰富参政议政形式,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各项履职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常委会组成人员敞开思想、深入讨论、畅所欲言,提出更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