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台办:台湾方面应立即停止策反大陆赴台就读学生

2014年10月29日 14:35
针对近日有大陆媒体披露,台湾间谍情报机关策反大陆赴台就读学生,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9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表示,国台办高度关注有关报道。“我们认为,台湾有关方面应该立即停止此类行为。”

  据新华网消息,针对近日有大陆媒体披露,台湾间谍情报机关策反大陆赴台就读学生,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9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表示,国台办高度关注有关报道。“我们认为,台湾有关方面应该立即停止此类行为。”

  有记者问,两岸最近“谍影”重重,这对两岸关系是不是一种倒退?范丽青回答说,两岸关系的发展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都会有一些跌宕起伏。但是,两岸同胞希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流民意没有改变,我们还会继续采取更多的举措,付出更大的努力,继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