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昆山“8·2”事故调查报告将公布

2014年11月05日 09:24
在4日国新办召开的发布会上,国家安监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表示,昆山“8·2”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已形成了调查报告,国务院正式批复之后将全文公布

  据人民日报消息,在4日国新办召开的发布会上,国家安监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表示,昆山“8·2”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已形成了调查报告,国务院正式批复之后将全文公布。

  8月2日,苏州昆山市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发生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暴露出该厂在车间粉尘管理上存在严重问题。黄毅说,昆山“8·2”事故发生后,安监总局研究制定了严防企业粉尘爆炸的五条规定。目前,安监系统已在粉尘专项整治中排查出各类隐患5.8万项,重大隐患由地方安监部门挂牌督办。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