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省纪委公布某县原县委常委、副县长忏悔书

2014年11月11日 10:53
因贪污受贿82万元、滥用职权给国家造成损失90万元,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4年

  我叫**,因贪污受贿82万元、滥用职权给国家造成损失90万元,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4年。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干部家庭,大学毕业后,从最基层开始干起,一步步成长为一名副处级领导干部、市人大代表。每一页艰辛的履历,既记载了我自身的努力与付出,也记载了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我曾经拥有过鲜花和掌声,在享有成功的同时,也得到了一定的社会地位;我曾经是家人的光荣和骄傲,是父母引以为荣的女儿,是女儿敬佩的母亲,是丈夫敬重的妻子。然而今天,这一切的荣耀,都变成了家庭的耻辱!我不知道当年迈的父母得知自己的女儿沦为罪犯时,是何等的痛心与失望;不知道我未成年的女儿如何面对这残酷现实和巨大的生活落差;不知道我的丈夫将如何独自支撑起这个残破的家。我愧为人女,不能在年过花甲的父母膝前尽孝;愧为人母,没有做孩子健康向上的人生表率;愧为人妻,没有给丈夫一个平安幸福的家!每当想起这些,我的心就刀割般疼痛!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