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商飞:20年内单通道喷气客机是主力

2014年11月12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兴市场和低成本航空的发展,将是单通道喷气客机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尽管全球主要客机生产上都把重点放在了远程宽体客机上,但是在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看来,未来20年全球的机队中仍将以单通道喷气客机为主力,这或许是中国商飞并不急于加速推进宽体客机研制的一个重要原因。

  11月11日,中国商飞在珠海航展期间发布2014年-2033年市场预测报告,预计未来20年全球各座级客机的交付量将达到35166架,价值44373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将需要5541架干线和支线客机,金砖国家代表的新兴市场以及全球低成本航空的发展将是单通道喷气客机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