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巴西航空:市场需求催生大型支线飞机

2014年11月12日 12:49 来源于 财新网
从2000年进入中国至今,巴西航空在中国已经交付150架飞机,并获得216架确定订单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在以往的支线航空市场,座级小、航程短、空间狭小是支线飞机的主要特点,其在舒适性、经济性、高温高原性能和可靠性都不如干线飞机,这已经无法适应市场发展的需求,而应当让位于在经济性、先进性和可靠性都不亚于最先进的窄体和宽体客机、航程可以达到4000公里以上的新一代大型喷气支线客机。

  随着现代航空市场的轮辐式枢纽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航空公司在中低流量的长航线上需要提供点对点不经停航班服务的需求,带来了支线飞机从涡桨到喷气式飞机的过渡,航空公司为了应对不断上涨的的油价需进一步降低当作成本,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看来,这促使飞机制造商为市场提供更适合市场需要的70-130座级的新一代大型支线客机。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