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108城市为涉毒重点城市

2014年11月19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山东广东最多,各有10城市入围;将落实“逢嫌必检”,重点清查公共娱乐场所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11月18日,公安部召开百城禁毒会战新闻通气会,确定包括北京、广州、深圳、三亚等在内的全国108个城市为涉毒重点城市。

  同日召开的全国公安机关百城禁毒会战中期推进视频会上,国家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伟表示,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解决重点地区的突出毒品问题。

  公安部部长助理、禁毒局局长刘跃进在通气会上披露,自今10月开展百城禁毒会战以来的50天内,全国已破获毒品犯罪案件20013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23959名,缴获各类毒品达12.1吨,查处吸毒人员100082人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