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百城禁毒会战50天破案两万余起

2014年11月19日 09:20
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国家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局局长刘跃进表示,公安部将以此次百城禁毒会战为契机,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参与下,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会战,努力实现禁毒形势的明显好转

  据人民公安报消息,公安部18日召开百城禁毒会战新闻通气会,通报前一阶段会战成果,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国家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局局长刘跃进出席会议并介绍情况。记者了解到,全国公安机关百城禁毒会战开展50天来,各地部署全面、落实迅速,各参战城市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全面深入推进“六大战役”,全国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2万余起,取得了显著战果。

  刘跃进强调,全国公安机关百城禁毒会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解决当前突出毒品问题,彻底扭转毒情发展蔓延趋势,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呼声的重大举措。公安部将以此次百城禁毒会战为契机,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参与下,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会战,努力实现禁毒形势的明显好转。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