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省委:要切实从梁滨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

2014年11月21日 10:19
河北省委分别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和省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会议指出,对梁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组织调查,表明中央对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判断完全符合我省的实际

  据《河北日报》11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省委分别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和省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通报中央关于对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组织调查的决定。省委书记周本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张庆伟、赵勇、付志方等出席相关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梁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组织调查,体现了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有案必查、有腐必反、有贪必惩的坚定决心。省委常委会和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完全赞同、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梁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组织调查,表明中央对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判断完全符合我省的实际。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态度坚定、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