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宁波:1至10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01件

2014年11月26日 08:08
宁波市纪委通报了全市前10个月作风建设有关情况。在向不良风气“开刀”的高压态势下,今年1至10月,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01件,处理252人,党纪政纪处分7人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宁波市纪委通报了全市前10个月作风建设有关情况。在向不良风气“开刀”的高压态势下,今年1至10月,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01件,处理252人,党纪政纪处分7人。

  为促使作风建设常态化,今年以来,宁波市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常规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作风监督检查保持高压态势,全市共组织检查581次,其中,市级层面组织了7次集中检查,强化了对娱乐场所、风景名胜、高档会所、机关食堂等重点区域的高频率查纠,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