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俞敏洪发起天使基金助在线教育创业

2014年11月26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人认为,在线教育“并没有泡沫”,但确实存在估值太高的现象;俞敏洪成立天使基金、通过资本力量支持互联网教育创新;教育行业的O2O模式普遍被投资人看好
资料图: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在11月25日的2014中国青年天使会年度峰会上,新东方创始人之一徐小平表示,在线教育“并没有泡沫”;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则成立天使基金,考虑转雇佣思维为投资思维,通过资本力量支持互联网教育创新。此外,教育行业的O2O模式普遍被投资人看好。

  今天(11月26日),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携新合伙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前董事长盛希泰,共同创立的洪泰基金将正式成立,俞敏洪曾表示,“创业大潮”已经到来,希望能通过建立这支天使基金,“扶持更多年轻人走向创业道路”。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