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猎狐行动”抓获42名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

2014年11月26日 15:56
广东省公安厅25日通报,截至11月20日,广东省公安机关在“猎狐2014”专项行动中抓获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42名,抓获人数暂居中国第一

  据新华网11月26日消息,广东省公安厅25日通报,截至11月20日,广东省公安机关在“猎狐2014”专项行动中抓获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42名,抓获人数暂居中国第一。

  广东省公安厅表示,2014年7月22日,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的“猎狐2014”专项行动,广东省公安厅贯彻落实公安部部署,取得丰硕成果。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泰国以及香港、澳门和台湾等16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公安机关缉捕27名,劝返15名。广东公安机关还协助外省警方抓获境外逃犯9名。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