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联防联控写入大气法草案

2014年11月28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2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中国将投资50亿元支持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的实施,其中25亿元支持京津冀地区以及乌鲁木齐等重点地区
2014年2月26日,北京,几个女孩子戴着口罩从央视大楼下走过。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梦凡)国务院常务会议11月26日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以下简称草案)。据新华社消息,草案强调源头治理、全民参与,强化污染排放总量和浓度控制,增加了对重点区域和燃煤、工业、机动车、扬尘等重点领域开展多污染物协同治理和区域联防联控的专门规定,明确了对无证、超标排放和监测数据作假等行为的处罚措施。

  目前,草案全文尚未公布。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草案经进一步修改后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