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副书记:山西要汲取塌方式腐败教训

2014年12月08日 19:25
杨晓渡强调,山要深刻汲取山西系统性、塌方式腐败教训,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作为当务之急,抓纪律、改作风,治病树、伐烂树,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党员领导干部要战战兢兢、心存敬畏,秉公用权、廉洁自律,远离“圈子文化”“山头主义”

  据中纪委网站消息,12月8日,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为山西省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研讨班作辅导报告。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主持。

  杨晓渡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基本遵循。党中央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意志品质顽强、领导坚强有力,深入落实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不断收紧反腐败天罗地网,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提振了全党的信心,增强了党的威信,赢得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