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儒林:太原三任市委书记、公安局长出问题 全国罕见

2014年10月13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要在惩治腐败、狠刹“四风”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太原先后有三任市委书记,连续三任市公安局长出问题,还有多名干部和企业主被调查,这在全国的省会城市中是罕见的

  据山西日报消息,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在太原市调研考察座谈会上发表讲话,以下讲话全文:

  ﹙二○一四年十月十二日根据录音整理﹚

  同志们:

  我到山西工作后,一直十分关注太原市的工作。我把调研的第二站选择来太原,主要考虑是,太原是我们山西的省会城市,在全省的地位举足轻重,应该进一步更加充分地发挥表率作用。

  从8日到12日,用4天时间,先后到了10个县(区、市)和4个开发区,一共是25个调研点,大量地接触了基层的干部群众。刚才,吴政隆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讲得都很好。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