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粤财政厅副厅长林楚欣接受调查

2014年12月10日 13:14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省委组织部退休副部长林存德在接受广东省纪委调查期间,已供出若干地厅级官员在提拔过程中向其买官
资料图:广东省财政厅副厅长林楚欣。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委组织部退休副部长林存德案影响继续扩大。知情人士透露称,林存德在接受广东省纪委调查期间,已供出若干地厅级官员在提拔过程中向其买官。(详见《粤省委组织部退休副部长牵连万庆良案》)

  最新的案例发生在12月9日。因涉嫌与林存德存在不正当经济往来,52岁的广东省财政厅副厅长林楚欣被广东省纪委带走。财新记者经多方核实后确认上述信息。

  此前,原茂名市委书记梁毅民亦因相同原因受到查处。

  林存德是广东政坛敏感人物。他在省委组织部工作期间,曾分管地方干部,退休前还主持了2011年广东地级以上市集中换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