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梁滨落马开启四中全会后反腐大幕

2014年11月25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沉寂多日后,中央纪委公布了四中全会后的第一只“老虎”梁滨;随着年底到来,舆论关注是否会再现2013年岁末的“打虎高潮”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河北组织部长梁滨落马 治下跑官要官风盛

  11月20日,沉寂40多天的中央纪委再度发力,宣布6年多前从山西调任河北担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的梁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58岁的梁滨,是十八届四中全会后首位公布被查的副省级以上官员。自四中全会10月23日通报“军虎”杨金山被开除党籍,此后一直未有新虎落马。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上一次披露“打虎”,则还要追溯到10月11日,正部级的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家成,已退休的江苏省委原常委、省委秘书长赵少麟同日落马。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