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接替李从军 蔡名照任新华社社长

2014年12月31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曾在新华社工作23年,转战江苏、山东分社和新华社总部
资料图:蔡名照(左),李从军。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实习记者 崔先康)文宣系统调整继续进行。继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接替蔡武任文化部长后,中宣部另一副部长蔡名照重回新华社,接替现年65岁的李从军,任新华社社长。

  据新华社消息,新华社召开干部大会,中组部副部长潘立刚受中央领导同志委托,宣布中央关于新华社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蔡名照任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李从军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9岁的蔡名照是山东日照人,出生在江苏连云港。1970年12月入伍,六年从军,蔡名照先后任战士、班长,政治处、宣传处干事等职。1976年1月复员后,蔡名照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海发电厂任党委秘书。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