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何宏成任武警部队副参谋长

2015年01月03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前任杨斌少将到龄退役;武警部队后勤部原副部长沈金伦升任武警森林指挥部司令员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4年冬季将领调整中,武警森林指挥部原司令员何宏成平调转任武警部队副参谋长,前任杨斌少将到龄退役;武警部队后勤部原副部长沈金伦接棒何宏成留下的职务。

  据《中国绿色时报》消息,2014年12月31日,武警森林指挥部召开大会。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戴肃军宣布了国务院、中央军委的任职命令:何宏成任武警部队副参谋长,沈金伦任武警森林指挥部司令员。

  公开资料显示,何宏成今年57岁(1957年11月生),甘肃定西通渭人,武警少将警衔。何宏成历任武警甘肃省总队参谋长,福建省总队副总队长;2007年12月接替到龄退役的施文求少将,任武警江西总队总队长;2009年7月晋升武警少将警衔,同年12月接替升任武警工程学院院长的龙汉荣少将,任武警广东总队总队长;2012年5月接替到龄退役的王佐明少将,任武警森林指挥部主任。中共十八大前夕,根据国务院与中共中央军委指令,改称武警森林指挥部司令员至今,此次履新后仍为正军级将领。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