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潘胜燊被调查

2015年01月06日 13:37
据南粤清风网消息,广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潘胜燊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资料图:潘胜燊。 图片来源网络

  据南粤清风网1月6日消息,广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潘胜燊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据广州日报2014年6月20日消息,广东省广州市政协举行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潘胜燊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辞呈。

  附潘胜燊简历

  潘胜燊,男,1950年10月生,广东兴宁人,汉族,1968年11月参加工作,民建成员,学历中专,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师。

  1968年11月,广东省国营东方红农场第二剑麻加工厂机修工;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