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马凯:上海踩踏事件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2015年01月06日 17:42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今日召开;会议指出,近日,一些地方先后发生多起消防火灾、建筑施工、气体燃爆等重大事故,特别是上海外滩群众踩踏事件,虽然不是生产安全事故,但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社会反响强烈,教训十分惨痛

  据人民网1月6日消息,今天下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4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全面部署了当前和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春节”前后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讲话中指出,迎新年之夜上海市外滩发生群众聚集踩踏事件,导致36人死亡、47人受伤,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会议指出,近日,一些地方先后发生多起消防火灾、建筑施工、气体燃爆等重大事故,特别是上海外滩群众踩踏事件,虽然不是生产安全事故,但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社会反响强烈,教训十分惨痛。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