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韩正:“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绝不手软

2015年01月13日 20:09
韩正强调,要认真谋划部署,把上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当前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靠前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

  据“上海发布”消息,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电视电话会议今天上午举行。会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在上海分会场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忧党意识和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结合上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认真谋划部署今年工作。要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更严的要求反对和纠正“四风”,凡违反纪律规定的,发现一起、就严肃查处一起,绝不手软。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