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杨雄任上海市代市长 韩正辞去上海市市长职务

2012年12月27日 08:47
上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12月26日下午审议表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韩正辞去上海市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据上海市政府网站12月27日消息,上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12月26日下午审议表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韩正辞去上海市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并表决代理市长人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韩正辞去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根据中共中央决定,韩正同志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不再担任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韩正同志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了辞去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了《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韩正辞去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