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雪非改任江苏省委统战部长

2015年01月14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任江苏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2015年第一位履新的省级党委统战部长来自江苏:江苏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王雪非,近日改任江苏省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成员。其前任罗一民已满60岁。

  1月14日,江苏省委统战部官网发布消息称,日前,省委决定,王雪非同志担任省政协党组成员、省委统战部部长,罗一民同志不再兼任省委统战部部长,任省政协专职副主席、党组副书记。

  此前一天,致公党江苏省委官网发布消息称,1月12日上午,新任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部长王雪非到任第一天,就来到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走访。这是王雪非履新后首次见诸官方消息。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