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盘点新任正大军区级将领

2015年01月12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三组对调,三组对接,三人晋升,不乏短期内多次换岗者,东南风劲将星耀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将者,国器也。战争年代如此,和平年代亦如此。2014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共有10名正大军区级将领履新,可谓看点多多,可以主要概括为三个“三”。

  第一个“三”,是指三组对调:副总参谋长王宁与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对调,北京军区司令员张仕波与国防大学校长宋普选对调,武警部队政委许耀元与军事科学院政委孙思敬对调。

  与曾经发生过的对调军事主官不同,这次是四位军事主官和两位政治主官对调。其中武警部队司令员和政委同时换将、北京军区司令员上任两年多就换将,均是近年来极其罕见的事情。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