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聚焦军方“打虎”新态势

2015年01月16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双管齐下:既清除腐败的历史存量,也清除腐败的现实增量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2015年开年,中国军队反腐公开化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使人振奋。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新年伊始,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全军纪检工作会议谢幕次日,军方公布了16名军级以上将领“组团落马”的消息。这是过去一年军队“打虎”的部分成绩单,也是2015年军队反腐的新起点。

  军方公布的消息显示,除原防空兵指挥学院政委王明贵外,其余15人均是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被查处或结案,显示上一年军队“打虎”力度空前,成果显著。

  特别值得指出的是,除了早已披露的徐才厚、杨金山、叶万勇、戴维民、高小燕马向东,军方还首次证实了刘铮、范长秘、于大清、张祁斌、方文平、卫晋、符林国、陈强、张代新和王明贵等人落马的消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聚焦军队反腐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