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缺位半年 莫建成任江西省委副书记

2015年01月18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原任江西常务副省长;前任尚勇2014年7月转任中国科协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空缺半年多之后,江西省委副书记职位补缺: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莫建成接任。

  据中共赣州市委机关报《赣南日报》报道,1月17日,江西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莫建成在赣州调研,江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史文清出席相关活动。江西省发改委主任吴晓军随同调研。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冷新生,赣州市领导周光华陪同。这是官方媒体首次披露莫建成履新消息。

  江西省委原副书记尚勇是十七届中纪委委员,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2014年7月转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9月任中国科协书记处第一书记,2015年1月任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全面接替此前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申维辰。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