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民政部高层调整 邹铭升任副部长

2015年01月19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副部长姜力卸任,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原局长王建军任中国老龄协会会长、全国老龄办党组书记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民政部领导层迎来新老交替,并通过该部官网公布了相关信息:今年50岁的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原局长、全国老龄办原常务副主任、中国老龄协会原会长邹铭,日前升任民政府副部长,跻身副部级。原副部长姜力已年满60岁卸任。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原局长王建军出任中国老龄协会会长、全国老龄办党组书记。

  另据新华网消息,1月16日,“中国网事·感动2014”颁奖典礼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举行。民政部副部长邹铭为“中国网事·感动2014”年度人物“废墟上的临时支书”唐正云颁奖。这是官方首次披露邹铭履新的消息。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