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卫计委通报八起案件 涉及药品采购基建等领域

2015年01月19日 21:28
中央纪委监察部驻国家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监察局近日通报了八起卫生计生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为进一步严肃行业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中央纪委监察部驻国家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监察局近日通报了八起卫生计生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辽宁省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原院长冯虹收受贿赂、侵吞公款案件。冯虹在担任医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期间,在医药产品采购、基建工程、人员招录、人事调整中,多次收受贿赂,共计人民币1886.8826万元。另外,冯虹还侵吞医院公款50.3245万元。冯虹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八年,没收财产人民币500万元。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