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决定免去令计划政协副主席职务

2015年01月20日 18:54
20日召开的全国政协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免去令计划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撤销其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该草案将提请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据新华视点微博消息,20日召开的全国政协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免去令计划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撤销其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该草案将提请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更多报道详见:财新独家报道:令计划转折  ;令氏兄弟

  附:令计划简历

  令计划,男,汉族,1956年10月生,山西平陆人,1973年12月参加工作,197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