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政委:彻底肃清周永康案造成的影响

2015年01月21日 21:34
对滥用职权、徇私舞弊、贪赃枉法、买官卖官、收钱捞人甚至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问题,要坚持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不管涉及什么人,不论职务高低,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据新华网消息,“周永康大搞权钱、权色交易,严重损害党和人民的事业,也带坏了一批干部。不仅要深刻反思周永康案的沉痛教训,而且要彻底肃清周永康案造成的影响。”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旗帜鲜明地强调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20日至21日召开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指出,近年来,一些政法领导干部之所以走上违法犯罪道路,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理想信念出了问题,价值观严重扭曲,突破了党纪国法的底线。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