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二度“救火” 吉炳伟转任开封市委书记

2015年01月26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共青团河南省委原书记侯红候任开封市长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空缺近一个月后,河南开封市委书记一职补缺:开封市长吉炳伟转任市委书记,曾任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的开封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侯红候任开封市长。

  《开封日报》报道,1月24日上午,开封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河南省委关于开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吉炳伟任开封市委书记,提名侯红为开封市长候选人。

  吉炳伟在履新时说,“要在全市范围内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让廉洁从政成为一种风气,成为一种从政习惯”,“在反腐败这个大是大非问题上,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律,常怀敬畏之心,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一定要时刻想着身后有无数双眼睛在注视着我们,学会在监督下工作,在制约中干事,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把党和人民的利益置于高于一切的地位,绝不以权谋私,绝不违法乱纪,绝不损害人民群众利益”。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